close

IMG_3932  

在拍了孕婦寫真後,決定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啦❤
Olivia準備要有自己的小寶寶了(o´∀ˋ)♪
接下來會陸續分享孕期過程的心情故事,
今天就從發現自己懷孕的地方開始說起吧~

IMG_3946   

傍晚,去朋友推薦的康如診所看婦科。

女醫生和護士都溫柔專業,也不用等很久,讓人覺得很放心。

這兩個月過於繁忙,完全忘記十一月的生理期還沒來,醫生就建議我順便驗孕。

醫生用超音波檢查子宮,這時她突然傻住,然後轉頭問護士「有沒有?」

護士轉身檢查一下試紙,回答「有」。醫生深吸一口氣後,指著螢幕告訴我說影像中的小圓點就是胚胎。

還不明白狀況的我,一直問她是什麼意思,後來才了解是懷孕了...

IMG_3924   

心裡充滿了震驚和恐慌,馬上打電話跟老爺說,

沒想到他開心地說「那我們可以有小孩囉~♪」

在電話上稍微聊了一下未來的計劃,就抱持的奇妙的心情回家了。

老爺和同事聚餐結束後,深夜來找我。

一見面就被緊緊擁抱,溫暖和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...

又驚又喜的消息,謝謝老天爺爺給我的禮物

「哈囉,肚子裡的小胚胎,我會好好愛你喔♡♡♡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