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09  

和橄欖老爺結婚沒有走傳統禮俗,就是選一天辦喜宴而已 (●'ω`●)ゞ
原本這天計畫只有: 在娘家梳化、禮車把新人送去飯店
但是我們請的婚宴攝影師和朋友很high的幫我們增添了不少迎娶細節(笑)

1

今天早上Cookie也參與這個大日子♪
可愛的狗寶貝看到我換上白紗,
馬上鑽進澎裙裡,開心的在裡面亂竄

2

新娘秘書是薇薇新娘的Bella,
很細心又敬業,很喜歡她幫我做的造型♡

3

等橄欖老爺來接我之前,先來拍個全家福~
攝影師很會逗Cookie,可以讓狗狗看鏡頭,好棒!

4 

我們家有四個小孩,家裡總是很熱鬧,零食點心也都會很快被消滅(笑)
愛打籃球的弟弟、念理工科的資優麗文妹、我和小Cookie Dog、念會計學商的杏儒妹

弟弟帶著水果下樓迎接新郎子

5-1

看到橄欖老爺捧這大束鮮花,我超開心的~
之前求婚想要的鮮花、單膝下跪 在今天出現了
還有攝影師捕捉這個浪漫幸福的時刻♡♡♡

5-2

是我最喜歡的粉紅玫瑰花,可以在這天享受到老爺用心準備的浪漫花束
馬上覺得自己今天是最幸福的新娘子了♡(●'ωˋ●)♡♡

5-3

然後是拜別父母的時刻...
夫家在新北市,娘家在台北市,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
明明就也可以常常回娘家,可是跪在父母面前
想到這22年來的點點滴滴,淚水就不禁在眼眶裡轉呀轉...

爸媽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、用心經營新的家庭
老爺向岳父母保證會好好對待我
換我要對爸媽說話的時候...眼淚就流下來了。゚(゚´ωˋ・。)

6

感謝爸媽一直以來的愛護照顧
包容我的任性脾氣、耐心教育品格學業
真的很愛你們━。゚(゚´Дˋ*゚)゚。━嗚嗚!!!

6-2

親愛的爹地媽咪,雖然我要嫁作人妻了
但永遠還是你們的寶貝女兒,在照顧新的家庭之餘
請讓我繼續常常跟你們撒嬌吧❤
在這個時代,女兒也可以孝順自己的親父母呀 :)

7

蓋了頭紗,人家就被橄欖老爺帶走了>///<

8

蓋著頭紗 有種朦朧嬌羞的感覺❤

9

可愛的麗文妹是伴娘
從小到大她都很照顧我
今天也麻煩妳了~
下面這張照片拍到我們姊妹情深的模樣♡

9-1

朋友和攝影師臨時提出的習俗建議
我們如果評估簡單可行就會照做
像是端水果下樓、拜別父母、蓋頭紗、
接去夫家告訴祖宗這個喜訊...
都是前一天或當天增加的細節♪

10

沒有什麼遵循禮俗的壓力,不需要準備掛心什麼細節~
所以迎娶的過程,我只覺得很開心很感動(o´∀ˋ)♡

10-2  

下篇分享迎娶到夫家的部分喔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迎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