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21-2.jpg

全世界掀起「真人開箱」挑戰,其實家庭主婦也是很多女生夢想職業,

看似夢幻的嬌妻廚娘,來看看讓老公下班急著想回家的開箱商品~

(慢慢看到最後,秘密小聲說...)

粉色小碎花圍裙

裡面標配是蕾絲長洋裝,營造溫柔浪漫的形象。

老公是跟鞋控,所以我有在家穿的室內高跟鞋。

日系各色鑄鐵鍋

vermicular珍珠光澤各尺寸鑄鐵鍋,

可以直接端上餐桌的優雅顏質,

暖胃的是 熱雞湯,暖心的是 你說對我愛上。

築起家的城牆,再許諾攜手到老的想像。

新手必備不沾鍋

煎魚不脫皮,煎蛋滑溜溜,炒飯粒粒分明,

義大利 domo G ZERO 零重力鍋,

翻鍋輕鬆有女神範兒~

密封保鮮盒和愛地球矽膠密封袋

OXO POP單手按壓即可密封、開啟,

整齊收納讓居家空間更有質感。

食品級白金矽膠Stasher環保密封袋,

可以冷凍或舒肥,重點是顏色很夢幻~

食物處理機

洋蔥大蒜味道不沾手、

揉麵打發不長二頭肌,

法國廚房小超跑輕輕按鍵,

氣質人妻也能做出超專業料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老公別偷看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嬌妻真面目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老公不在家的時候,或是可能娶進門沒好好養,

嬌妻廚娘都可能崩壞成...平常女生自己在家的樣子(笑)

來開箱暗黑版(老公不在家限定)(或是豬隊友不用給他吃太好版本)

手機平板追韓劇

少女時代都在聊男友,怎麼婚後的閨蜜都在聊韓劇男主角~

在老公面前還是要好好崇拜啦,但姊妹話題還是必須要追追劇。

越來越多的鯊魚夾

我個人大概擁有20個鯊魚夾,為什麼需要那麼多,

就是在家走到哪兒隨手就夾~~~

老公出門,夾!溜去窩廁所,夾!

準備吃飯不再輕輕的把頭髮勾耳後,夾夾夾!

滿冰箱的啤酒

老公以為是買給他的啤酒,打開冰箱覺得老婆真貼心可人呀

沒想到我從中午就開喝啦~(工作時啤酒配美珍香肉乾就是爽)

最喜歡的是18天,沒買到的話也會換換口味。

鬆緊帶寬長褲

小腹可以盡情放鬆,翹起二郎腿抖抖抖~

發現晚餐得買把蒜苗,出門就騎上腳踏車,

這套超耐髒的,有幾套差不多的替換著,

防曬又靈活的長褲是煮婦制服(我自己規定的)

(圍裙呢?)(平常沒在穿這種東西)

(好崩壞,老公大哭~~~)

DSC02837-2拷貝.jpg

對比起來好像有點殘酷呀
DSC02821-2.jpg

IG每天更新來跟我聊聊天

>>>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iucook/

(攝影/楊晴晴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ootup.and/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