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

敬酒和送客有機會和朋友們好好打招呼,
大家都超開心的樣子,被滿滿的友情和祝福環繞
感覺真幸福~~~❤

1 

第二套進場的時候 要發送婚禮小物
我們準備了玫瑰香皂沐浴花,
就是泡澡的時候灑在浴缸裡
不用清理花瓣,因為它會慢慢融化,
真的是超級浪漫的吧(●'ωˋ●)♪

2

婚禮小物秒殺被搶光光! 我以為可以提著玫瑰花走一段路的...
感覺是坐在後面幾桌的朋友 專屬福利喔~

藍色這套禮服很大氣,腰間的繡花很精緻,
這顏色也蠻顯白的,當初一試穿就決定要穿它來敬酒♪

3-2

飯店對切蛋糕的儀式蠻用心的
有些飯店的三層蛋糕,只有最上面小小那個是真的蛋糕
而這個兩層都是真的蛋糕,而且很好吃(笑)

丟捧花的橋段也改為抽抽樂♪
這樣比較好耶,感覺非常的公平~

4-1

最後是C小姐抽到捧花啦ヾ(oˊωˋo)ノ
她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
想要幫忙介紹的請在這裡留言報名吧♪

謝謝妳給我的祝福和一直以來的陪伴
希望這美麗花束可以為妳帶來幸福快樂♡

4-2

新人擁吻 是我事前不知道的橋段
感覺太害羞了... 有點想躲起來>///<
可是老公把我抱超緊的 (羞)

5

然後就拿著可愛的婚紗玻璃杯去敬酒了~

6-1

老爺的朋友超狠,拿出一大杯純的威士忌要新郎乾杯
所以老公就說"我的兄弟呢?" 於是有義氣的勇士出現了!
真的幫他一口氣乾掉那杯威士忌! 男人的友情真感人♪

7

新娘髮型真的很有戲,新秘Bella幫我換裝的速度好快!

8

入口處的佈置很適合送客時拍照

IMG_8583

獻上兩張搞笑版本的合照,新郎喝多了好瘋狂(笑)

IMG_9062

IMG_9089

本來就希望送客的禮服是紅色的,但之前看到的紅色禮服大多都有點俗氣,所以很擔心...
穿到這套時候超驚艷! 腰間的抓縐和寶石飾品,整個很大方有氣質呀~

謝謝所有參與喜宴、和獻上祝福的朋友們♪
你們的見證,讓我們的大日子更顯重要!
以後會好好經營幸福家庭生活的~ 謝謝❤

IMG_9109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敬酒 送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