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pro

初秋九月 跟著老爺來到風光明媚的清境山區,入住老英格蘭莊園♡
除了奢華歐風的建築風格,我最喜歡的是陽台落地窗外那片奇萊山景,好遼闊(o´∀ˋ)ノ

 


老英格蘭莊園
訂房專線:049-2802166
地址: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-2號
http://www.theoldengland.com/index.htm


 

 

一下車,親切的服務員就會來幫忙提取行李、帶領入房並介紹設施。
這次入住的是A棟的幻想曲套房,是沉穩大器的裝潢風格。
空間非常寬敞,玄關有換鞋椅和掛置衣服和鑰匙的衣架,
玄關前方是小吧台區,流理臺上擺著迎賓小點心,有水果、檸香馬卡龍、栗子泡芙,還有一瓶紅酒♡

客廳的沙發很舒適,壁爐造型的暖氣設備 在溫差大的山區 很重要!
音響設備還蠻好的,可以到大廳借CD撥放,有我喜歡的BasaNova和Jazz這種輕鬆的音樂♬

在陽台落地窗邊的書桌好有氣質,在這裡寫作是不是很沉穩閒靜呢?
2living room
  

來看看臥房,老英格蘭的床具&枕頭都是我睡過最棒的(o´ωˋ)b 讚!
這裡也有一個小暖氣,如果冬天入住 可能會需要用到。

浴室超夢幻,大面的窗戶應收山景,早上悠哉泡澡,還有蟲鳴鳥叫相伴
這裡提供愛馬仕Hermes的沐浴產品,我可以假裝一下貴婦啦啦*・゜♡
3bedroom
 

這是在陽台看到的風景唷♡♡♡ 遠望觀闊山脈,左側有老英格蘭鐘樓,俯視歐式花園 :)
我住A棟,好像不是每個房間都能看到那麼漂亮的風景,訂房的時候記得問一下。
陽台有籐編椅子和小桌,午後可以在這裡曬曬日光浴。

3bedroombalcony
 

在房間裡開心探險後,睡個午覺起來 就是晚餐時間了。
之前看網友說老英格蘭的餐點不盡理想,有點擔心
可是我對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滿意唷 

和老爺在歐式花園慢慢散步到莊園中的 維吉諾餐廳
夜裡的莊園有點神祕,一直想到羅密歐茱麗葉的經典陽台場景(笑)

5   

前菜以蜿蜒的河流為意象,是和風菇蕈干貝,意境美卻無味:P
還好接下來的碗豆濃湯開始讓人心情愉悅,
煎烤至焦香的培根和熱呼呼的碗豆濃湯 暖暖胃
法式麵包無論是沾著濃湯或是大蒜奶油都美味
柚香生菜沙拉清爽開胃,準備好要吃主餐囉❤ 

4dinner1

先來一小盅茄汁燉豬,松阪豬肉燉得很鬆軟,和豆類一起煮得香噴噴的♪
主餐的部分,我是點香煎羊背脊佐松露醬汁, 沒看到或吃到松露醬汁,
可是羊肉裹著香草麵包粉烤得香嫩多汁,吃完會吮指回味~~~
老爺點菲力牛佐紅酒醬,菲力牛脂肪少,烹調不當會很老,我很少冒險點這種牛排
可是今晚的牛排真的是太~美味了!!! 肉質細緻 醬汁香醇,很好吃❤

甜點,清爽的水蜜桃果凍和濃醇的奶酪 達到完美平衡*・。.☆

5dinner2

捧著滿足的肚肚,繼續在這座歐風莊園享受悠閒步調...

[旅遊♡南投] 老英格蘭莊園 (下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