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175  
祖宜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優雅大方的氣質...

今天下午參加「其實,大家都想做菜」的新書發表會
自從拿到新書就一直期待著這個活動,提前了半小時到會場,座位幾乎都坐滿了。
活動開始後,會場裝滿了祖宜的讀者,不拘男女老少的景象,很符合書名的感覺。
閃光燈和驚呼聲連連,可見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拜倒在祖宜的圍裙下。

fans 
在祖宜面前,我心跳好快(笑)
但是她馬上就認出我,熱情的打招呼,好高興又很害羞。

祖怡親切的和大家閒聊著台灣的食材,一邊細心的為示範料理準備食材。
今天示範的是*開胃小點-柑橘漬干貝*&*寧波蔥燒小洋芋*
因為當天參加的人太多了,有吃到了人很幸運唷☆
我吃到一小口的橘漬干貝,酸香滑順,真的是很棒的開胃菜。

place

活動場地在天母誠品的O&Co,環境整齊有質感。
當天提供的小點使用了O&Co橄欖油,我吃了右下角的蘋果片佐黃檸檬橄欖油,
檸檬的香氣讓蘋果多了一分充滿陽光的層次,令人驚艷(o´∀ˋ).;★*
帶了O&Co的黃檸檬橄欖油和摩地納香醋各10ml回家,期待用他們做出清爽的開胃菜。 

TZUI   
能夠認識這位知性與美麗兼具的人類學廚師,並接受她的鼓勵,
我內心充滿了澎湃的感動(,,◕‿◕)❤

送的花束小小的,因為想到祖宜舟車勞頓,抱太大束花會辛苦✿
籤完書感到依依不捨,但是吃了柑橘漬干貝後胃口大開,所以和朋友到附近覓食了。

小述海    
準備要當哥哥的小述海真可愛,活動前還興奮得睡不著,活動開始竟然就睡著了。離開時看到他大夢初醒那迷濛可愛的模樣,趕緊按下快門。小阿姨好喜歡看你跳舞唱歌的影片唷♪

巴斯  
最近好喜歡珍珠鮮奶茶,和小巴到天母新光三越的春水堂喝茶聊天。
左上角的照片是鐵觀音茶糕,茶香濃郁且入口即化,我很喜歡 ♡

arrow
arrow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