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00

原本覺得辦喜宴有點辛苦,但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,真的很值得也好開心♡

飯店原本的佈置有點陽春,多了一點預算在額外的布置上~
成果超滿意的,冰鈴冰鈴的紫色好優雅貴氣(。>ω<)b

1

今天最辛苦的禮金小姐們,太感謝了~
小妹和J小姐幾乎沒時間吃飯,改天再讓我請客唷♪

2

到飯店後帶上飾品再補補妝,吃一些點心墊墊胃~

3-1

我在補妝的時候,新郎已經開始被整了(笑)
咬著花花喝混酒的樣子,真的好慘喔 哈哈哈

3-2

大家陸續的進場,婚禮準備要開始囉❤

4-1 

有六種謝卡,好像還有剩喔
想要的請盡快跟我索取♪

4-2

伴郎伴娘好可愛喔(笑)
麗文妹都穿高跟鞋了,身高還是差好多 :p 

5-1

新郎入場囉,很開心的樣子❤

5-2

爸爸牽著我進場...

6-1

這二十幾年來,都是爸爸的大手保護著我
今天,他要將寶貝女兒交給新郎了...

6-2

在大家的注目下 緩緩走向紅毯的另一端
邁向人生新的階段 ─ 永恆的幸福快樂♡

7

在那麼多人的面前,有點害羞...

7-2

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交換戒指儀式 (○´ωˋ)ノ
因為老爺想要讓我挑自己喜歡的戒指款式
之前求婚的時候 訂做的戒指還沒完成
所以這天是第一次戴上這只美麗的戒指~

有人說交換戒指時不能讓對方戴到底,不然會被吃定定...
可是我們互相將戒指戴到底了,互相吃定才會永遠不分離呀♡

8

敬酒感謝大家來見證我們的幸福~
可愛的禮服敬酒杯是朋友送的禮物,
不但漂亮,大家也看不到我們喝了多少酒(笑)

9

到香檳塔的儀式,金亮的香檳像是我們的未來閃耀著...

10

再次深深鞠躬,我們可以入坐休息一下了~

11

當天來的朋友超乎預期的多,加桌再加桌,整個會場好熱鬧呀~

12   

吃過兩道菜 也確定喜宴的菜色很美味
我就安心的到休息室換裝囉~
下篇是敬酒和送客的部分(●'ω`●)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喜宴 白紗 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