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81

離開了娘家,老爺把我娶到夫家去囉♪

禮車隊開到新北市囉,到夫家不用20分鐘,這樣應該算嫁得近吧~
原本打算直接從娘家去飯店的,前一天在朋友和攝影師熱情建議下,
才決定要增加接去夫家的行程 (笑)

直接把禮車開到社區裡了
感覺有種宣告喜訊的感覺♪
大家都知道這棟有人娶媳婦囉

1

這天超晴朗的,我的心情就像這陽光一樣明亮欣喜(○´∀ˋ)ノ

2

結婚以後要幸福滿屋呢♡♡♡

3

結婚前幾天,老爺為了我換了好多組新家具
看到夫家嶄新的樣貌,覺得超開心的(○´∀ˋ)♪
我們先走走到主臥房...

4

新郎子掀頭紗~ 我一直想到那首歌...
"掀起妳的蓋頭來♪讓我看看妳的臉~♬"

5

拍到這裡,老爺覺得請婚宴攝影師很值得
又碰碰鼻尖、牽手對望...
感覺像是又拍一次婚紗(笑)

 

6

 

太喜歡這套白紗了♡
胸口閃爍水晶和裙襬蕾絲都好華麗優雅~

7

手拿著香,在心裡默默的說:
「祖先們好,我是剛入門的新媳婦,
會好好照顧橄欖老爺,請你們保佑這個家幸福平安...」

8  

願我倆像這湯圓,甜甜黏黏一輩子~❤

9

(我好喜歡辮子盤髮的造型,新秘Bella手好巧~)
耶~ 迎娶完成,新娘子要到喜宴會場囉(●'ω`●)ゞ

10  

下一篇就分享喜宴啦(o´∀ˋ)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迎娶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