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50  

上次看到只有顆小小的胚胎,今天在超音波看到像是一顆小熊軟糖的寶寶,感覺很驚喜♡♡♡
頭、身體、小手小腳,可愛得不得了! 以前看別人的寶寶超音波都覺得很普通呀,
怎麼看到自己寶寶的超音波,心情那麼激動雀躍呢(笑)
還聽到了他噗通噗通的心跳聲,真切的感覺到肚子裡那活躍的小生命♪

醫生根據寶寶的大小,判斷現在才懷孕10周
最近肚子也開始慢慢大起來了,
懷孕的頭四個月,一般孕婦會有害喜、改變飲食喜好、疲倦...
好幸運的我都沒有♪ (●'ωˋ●)ゞ 所以常常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(笑)

 IMG_4043  

也終於拿到了媽媽手冊,醫生說明了很多孕期相關知識,
最主要的好像是要提醒我"不要變胖",懷孕初期寶寶需要的養份很少,
所以這時候胖的都會變成媽媽肥肉 (;>o<)
而22歲懷孕是唐氏症機率最低的年紀,生孩子果然要趁早呀!

IMG_4047  

接下來說一下關於婦產科診所的心得~

原本也是要在淡水的康如診所,但今天沒有營業,所以去台北市松山區的李木生診所產檢。

康如的掛號費是$150,超音波沒有另外收費。女醫生很溫柔專業,讓人很放鬆。
李木生診所的掛號費是$250,照超音波+$300,裝潢和設備都很新穎,費用高一點還能接受。
以前媽媽也在這個診所生產,對護士印象很不好,覺得她們比較不親切。
這天護士幫我抽血和驗尿都做了兩次,說是我血流不出來所以再抽另外一手 (之前捐血從來沒被抱怨血流不出來呀)
之後護士把我第一次的尿液拿去驗孕(!) 所以又要再做一次="=

康如診所太遠,李木生的服務不好,所以我想要再去看看別家診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