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outlook  
這天約了在民生社區試鏡,可是我把時間記錯了,整整提早了一個半小時抵達,
在附近發現了這家可愛的寵物咖啡廳,讓我可以在柔軟的沙發上休息一下(。ˊωˋ)♪

店家資訊
小春日和 http://www.springday.tw/index.aspx
電話: 02 8787 6920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261號
cafe_location_map  

在這裡可以和妳的狗寶貝一起享用午茶,
或是邊喝咖啡邊等待美容好的香香寶貝~

藏身於寧靜的街道,木造和植物圍繞
推開外門,映入眼簾的是舒服的小庭院
大面的落地窗和木紋大門 溫柔地邀請我... 

最靠近門邊的位置,對面就是寵物美容室,
美容師對寵物溫柔專業,下次也要帶我的寶貝來囉!
右邊有一架寵物精品,有飼料、玩具、零食...
再往前走,經過一長條的吧檯,也是製作咖啡飲料的地方
裡面空間更寬敞,也有很多座位♪ 

2seats 

牆上有歡樂的寵物彩繪,牆邊書架也有很多旅遊書寵物雜誌等等~

對了,今天只有點一杯春日咖啡 (奶茶+咖啡)
我覺得蠻普通的... 下次想試試看別種飲料(。>ω<) 

3seats 

當天有個貴賓小帥哥,美容完香香地撲向我,好可愛唷❤

4puppy  

這裡好適合好姐妹們喝下午茶聊天,內容當然是家裡的小寶貝囉!
馬上安排Cookie來剪個帥氣造型,還要打電話約好朋友們來個午茶約會♪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