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63652-horz  

My very first Tiffany 
將愛練扭繞交織成蝴蝶結纏套在指間

2011年生日那天,橄欖老爺帶我去晶華酒店Robin's牛排屋 It's our favorit restaurant♡
停好車,不是直接到餐廳,而是笑著跟我說"送妳Tiffany好嗎?",然後牽著我的手走進Tiffany&Co...

從此以後,Tiffany對我來說,
不再是浮現奧黛莉赫本望著櫥窗的畫面,
而是橄欖老爺眼中那暖暖溫柔的愛戀

好喜歡Twist蝴蝶結系列唷,細緻的感覺很Girly~
最後選了這只戴起來顯得手指很纖細的戒指♪

Tiffany Twist bow ring4  

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時,故意把小藍盒放在桌上(笑)
謝謝橄欖老爺給我一個如此完美浪漫的生日,好感動~

arrow
arrow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