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679  
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卻送我這個美麗的禮物。想著老爺買禮物給我的心情,感覺甜滋滋❤

DSCF9621  
第一眼看到項鍊時,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這不是平常喜歡的風格。我喜歡玫瑰金色、蝴蝶結、珍珠、愛心...這種非常女孩子氣的飾品。橄欖老爺說"這條項鍊和妳平常風格不一樣,你偶爾想換心情的時候就可以戴呀"。不得不說老爺真是太聰明了,因為"特別",所以晨曦之珠讓我感覺好新鮮,越看越喜歡,開心心♪

DSCF9706  
項鍊的銀墜是什麼意思呢?我覺得是某種植物之類的。研究了一下,果然是"晨曦晶澈的露水,珍貴地垂滴在自然之上",好溫柔~紫色的水晶戴在胸前,顏色越發晶透。媽咪說紫水晶代表智慧,戴這條項鍊整個人都知性了起來(✿◕‿<)♬

DSCF9619  
謝謝總是那麼疼愛我的橄欖老爺,chu

官網是這樣說的
每一年,丹麥品牌 Georg Jensen,均會以一件 1900 年代初期的工藝作品,重新帶回現代的設計生活之中,名為 Heritage 經典系列。
2012 年,在丹麥品牌 Georg Jensen 的挑選下,第 25 款作品,來自此款由 Georg Jensen,這位偉大的工藝雕刻師本人的銀器作品,作為年度項鍊盛事。
Heritage 系列 25 週年紀念,特別採用,以往未曾見過的【新藝術時期】設計風格款式,宛如晨曦晶澈的露水,珍貴地垂滴在自然之上,象徵剛萌芽的愛情、珍視的愛情,一份呵護的 殷殷盼望,捕捉美艷瞬間的燦爛,獻給您最深愛的另一半,深愛的家人、朋友,或是作為喜愛時尚工藝,設計收藏的您,最好的情人禮物。
2012 年度項鍊 晨曦之珠,全新登場,展望新的一年,為最愛,留下最美好的見證。

DSCF961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廚娘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